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飾演珊曼莎(Samantha)的金凱特蘿(Kim Cattrall),一反過去性感風騷形象,在電影《與莫妮卡相遇》(Meet Monica Velour)演一名過氣、發福的A片女星,她還為此增肥10公斤,與珊曼莎婀娜多姿的形象大相逕庭。

金凱特蘿受訪時透露,她17歲進入演藝圈,當時接演由導演奧圖普瑞明格執導的電影《玫瑰花蕾》,被導演說她讓人想起瑪麗蓮夢露,語帶貶意,說:「因為妳跟她一樣沒什麼才華!」讓她信心受挫,決定要磨練演技,不當花瓶。


▲金凱特蘿為戲增肥,擁腫的模樣(右)與過去形象大不相同。

而為電影《與莫妮卡相遇》增肥10公斤,金凱特蘿坦言,她曾猶豫要不要接演,因為戲中擁種,被俱樂部觀眾揶揄是「阿嬤」的形象與以往接演的角色很不同,讓她相當掙扎。此外,該片在美上映,票房不甚理想,她不以為意,表示想效法海倫米蘭或茱蒂丹契,勇於詮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