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臣:色誘天下》巨細靡遺談韓國古代性愛訓練營。(圖/C.A.T亞洲映畫。2015.07.15)

韓國古裝情慾片《姦臣:色誘天下》,話題性十足,片中最具爆點的劇情,在於宮中性愛訓練營,描述如何將平凡無奇的素女,訓練成為技巧高超的性愛惡女。而被這群性愛惡女視為圭臬的「閨房六寶」,則成為要讓男人欲仙欲死,最重要的教科書。

電影為了完整表達這段荒淫史實,特地取材中國兩大性愛聖經「素女經」和「大清經」,而「閨房六寶」正是由此兩部所延伸。

 

「素女經」據傳從中國黃帝時代就開始流傳,主講各種採陰補陽之道,全書分為兩大部份,一部份講做愛的方法共有24招,另一部份則論調情技巧。「大清經」則鉅細靡遺教導如何分辨「好女」,包括檢查私部及毛髮等方式。

「閨房六寶」便是取材自這兩部的精髓,衍伸出「貼、溫、齒、腰、甘唱、速」等6大奇招,片中被訓練的萬名女子不僅要時時謹記,更要勤加練習,只為了色誘取悅燕山君,陪他玩一場國王遊戲。

《姦臣:色誘天下》之「閨房六寶」影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