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少繪師會將自己筆下的2次元女主角穿上性感的「開胸競泳泳衣」,讓不少宅宅害羞得臉紅心跳。有日本廠商從中嗅出商機,開發出實體開胸競泳泳衣,緊密貼合的橡膠材質不但能夠將身材曲線完全呈現,重點的開胸拉鍊一拉開,更是讓人鼻血直流。
 
日本廠商「REALISE」還原日本繪師們筆下常出現的開胸競泳泳衣,推出三款不同顏色的泳衣。推出後已有不少身材姣好的日本寫真女星、COSER、小模們迫不及待穿上開胸泳衣,展現自己性感誘惑的一面,真人加持過後,性感程度絕對不是2次元所能比擬的。甚至還出現螢光繩縛版,讓開胸泳衣的工口(色情)值直接爆表。雖然「開胸競泳泳衣」一件要價12960日幣(約3300台幣),以泳衣來說價格不斐。

日本廠商推出實體「開胸競泳泳衣」。翻攝realise推特

日本廠商推出實體「開胸競泳泳衣」。翻攝realise推特

紅色款「開胸競泳泳衣」。翻攝realise推特

繩縛版「開胸競泳泳衣」。翻攝realise推特

白色款「開胸競泳泳衣」。翻攝realise推特

日本繪師筆下的「開胸競泳泳衣」。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