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郭書瑤(瑤瑤)、李毓芬14日為三立電視台新戲《小資女孩向前衝》宣傳造勢,而兩位「宅男女神」郭書瑤與李毓芬也是首度同台,瑤瑤先是大方稱讚李毓芬素顏美,還說兩位美女都相當親切,沒有傳說中的距離感。

李毓芬說三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已經聊得很開,還說瑤瑤人很嬌小,笑說:「她腳步好輕盈。」而瑤瑤則大讚李毓芬:「我覺得她(李毓芬)不化妝比較美。」還說:「我一開始還有點緊張,因為美女都會有距離感,但她(李毓芬)私底下都會跟我說話,所以很開心。」


▲瑤瑤(中)大方稱讚李毓芬不化妝也美。

 
而有「小桂綸鎂」之稱的柯佳嬿,這次將挑大樑演出《小資女孩》上班族一角,她表示,當知道要與兩位宅男女神合作,可是又驚又喜,說:「感覺他們身邊都有一團光芒,很夢幻。」而她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目前遇到的挑戰就是要「裝女人」,她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男人,所以覺得有點困難。

談及好友張榕蓉與前男友王柏傑的戀情,柯佳嬿回答說:「我現在專心工作,也很喜歡現在的狀況,過得很快樂;與榕蓉一直都是好朋友,到現在都還有聯絡。」至於日前與張睿家的緋聞,柯佳嬿笑著說:「因為大家都有習慣出門會戴口罩,那天剛好被拍到,我們就是好朋友囉!」


▲柯佳嬿(中)力撇緋聞,稱與張睿家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