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左)和袁曼軒拍攝「2015掛雞王比賽」短片挨批。(圖/翻攝自Youtube)

「情色教主」雪碧作風大膽,好身材和火辣言論更成為她的特色,日前她和小模袁曼軒拍攝「2015掛雞王比賽」短片,片中找來兩名男子幫他們打手槍,截至目前吸引超過600萬點閱,連美國《花花公子》也在官方網站臉書分享該短片,看似紅到國外,台灣網友卻感到丟臉,直批台灣之恥,丟臉丟到國外去。

短片一開始,雪碧和袁曼軒拿著「慘叫雞」尋找參賽男生,接著轉換到室內場景,兩人僅穿內衣褲,以毛巾遮住幫兩名男子打手槍,沒多久雪碧就舉手要衛生紙,幫男生清理,事後雪碧也在臉書澄清並非「真槍實彈」。

 


▲雪碧(左二)打手槍影片挨批。(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壹週刊》報導,「2015掛雞王比賽」短片紅到國外,有國外網友也認為雪碧的手只是對空氣抽動,並非真的打手槍,但仍有國外網友留言:「人類已經淪陷到這種地步了嗎?」對此,雪碧的經紀公司表示只是按劇本演出,其餘不做回應,歐米爾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表示當初已對影片進行分級,並無接到網友反應不妥,若有人感到觀感不佳表達歉意,會再進行檢討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