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做愛讓人觀賞,恐有觸法疑義。(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驚傳有工廠員工竟在今(15)日中午時分,在有透明大窗戶的工廠空間內上演活春宮,而且激情的畫面全都被對面的工人拍下PO網,誇張行徑讓人瞠目結舌。

有網友今天在「http://www.ccfunny.com/v/Yx5YwRDj」網站上,以「對面工廠上演的活春宮」為名,PO出一段拍攝的性愛畫面,並在文中留言表示:「

小弟今天到桃園工作
中午吃完便當
正看著外面的天空和女友聊天時
我的天那!~
有人在打炮~~~
就在對面工廠上面的倉庫打炮
不是我在說呀!~
就算要打炮
也不要站在窗邊呀!~
雖然窗子看不清楚你們的樣子
但是你們也太靠近窗邊了吧!~
你們所做的任何動作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你們知道嗎?
在你們享受的同時
在窗外有大約十雙的眼睛正在欣賞你們二人的櫥窗秀
而且用的是狗爬式
時間大約是15分鐘
看到男的抽蓄了一兩下
我和同事說
結束了
接下來就看到他們二人在擦來擦去
之後就抱了一下離去了
後來工廠的員工和我說
他看過不只一次了
我嚇了一跳
你的意思是!~你常常中午吃完便當就坐在這裡看囉!~
那就是這裡三不五時中午就會有特別節目」

不過對於整起工廠活春宮事件,有法界人士表示,雖然在有大型透明窗戶的工廠空間內做愛,可能觸犯公然猥褻罪,但站在對面工廠拍攝性愛畫面的民眾,也可能有觸犯妨害秘密罪之虞;因此提醒民眾,切勿因一時興起或好奇而誤觸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