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組光溜溜的高空彈跳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的女子看起來很像小模宛宛兒,這讓許多粉絲十分緊張,她本人也向媒體澄清「那個裸女,不是我啦!」

根據《壹週刊》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女子全裸高空彈跳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不論身材比例、臉型、髮型、五官都與小模宛宛兒激似,但宛宛兒說:「我的奶沒那麼大啦,而且那個女生的乳頭是粉紅色哩(她曾自拍影片說過自己的顏色比較深),下面還沒毛(但記者怎記得宛宛兒也曾說過會全身除毛)!還有,看清楚,我腰這邊有一大片刺青。」

經查,流傳照片中的女子,是一名自稱是模特兒的香港女子娜塔莉,日前在泰國清邁玩高空彈跳時,全裸上陣,泰國警方曾循線找到店家,依涉及猥褻,處以1000泰銖(約906元台幣)罰款。

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全裸高空彈跳的照片。翻攝自網路

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全裸高空彈跳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激似小模宛宛兒。翻攝自壹週刊網頁

宛宛兒說「這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