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刊CYZO》雜誌報導,《真正恐怖的傑尼斯醜聞》已經出版成書,書中詳細揭露傑尼斯藝人的性醜聞,包括櫻井翔和松本潤的4P醜聞內幕、大野智吸毒兼3P的糜爛真相,號稱是傑尼斯的「惡之教典」。 

據悉,這本書是由鹿砦社出版,是一些專門採訪傑尼斯的班底編著,是了解現役傑尼斯藝人最有價值的一本書,讓讀者有一虧傑尼斯偶像真面目的機會。但說實在的,這樣的醜聞,也有一些傑尼斯粉絲並不想了解,不過另一批粉絲卻認為,偶像會鬧出醜聞很正常,因為他們一樣也是人,會犯錯反倒讓人更有親切感。


▲《日刊CYZO》雜誌報導,《真正恐怖的傑尼斯醜聞》已經出書,將會造成很大衝擊。(網路圖)

《真正恐怖的傑尼斯醜聞》內容包括傑尼斯藝人的戀愛緋聞、不雅照、吸毒以及失言等內容,許多都是過去週刊雜誌或電視台沒有報導過的。書中第一章是「傑尼斯注目動向」,第二章是「媒體與醜聞」,第三章之後的內容,就是藝人的醜聞,而且都附有照片,解說很詳細。


▲《真正恐怖的傑尼斯醜聞》報導嵐在成名前,團員曾搞過4P。(網路圖)

至於日本「國民偶像組合」嵐的醜聞,則是放在第四章,名為「AYA騷動」。2010年10月,AV女星AYA跳樓自殺身亡,之後發行的《周刊文春》雜誌,曝光了她與松本潤、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大野智等很多傑尼斯藝人,有過激情,甚至和相葉雅紀同居過一段時間,而且這些都有照片佐證,現在也都收錄在《真正恐怖的傑尼斯醜聞》裡。


▲AYA把自己跟傑尼斯偶像合拍的私密照,全曝光給媒體。(網路圖)

當時這事件震驚全日本,《週刊文春》並透露,AYA表示,除了櫻井翔之外,嵐的其餘四名成員都和她有過肉體關係,她也和TOKIO的長瀨智也交往過,與 KAT—TUN田中聖約會過。

報導出來後,傑尼斯事務所就勒令旗下藝人,不能和AYA再有來往。而且傑尼斯強烈懷疑,包括以上醜聞,以及大野智「吸食毒品3P」的報導,都是AYA爆料給媒體知道的,這是她對傑尼斯進行的變相報復。


▲▼傑尼斯懷疑,是AYA透露大野智吸食毒品並玩3P的消息給媒體。(網路圖)


不過書中也解釋了很多謎題,包括AYA為什麼把自己和傑尼斯藝人間的秘密和照片,賣給週刊雜誌,讓傑尼斯偶像形象蕩然無存,以及為什麼自殺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