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因與男友吵架,便和在海邊認識的李姓研究生吐露心事,進而發生關係;事後女大生不滿李男「只想做砲友」的心態,且還要她看一本名為《親密關係》的書,來了解「優質的伴侶關係」,因此以「道德淪喪」為由,控告對方性侵。
親密關係

檢警指出,女大生於去年9月時,在海邊認識了熱愛衝浪的李姓研究生,當時雙方互有好感,留下MSN後有密切聯絡;後來女大生和男友起爭執,而找來李男談心,當晚2人在李男宿舍飲酒聊天後,便發生性關係,女大生也在宿舍過夜。

隔天女大生向李男詢問交往意願,沒想到對方竟回答「能不能只做砲友」,並還推薦由琳‧傑米森(Lynn Jamieson)所著的《親密關係》,希望她能夠理解純粹性伴侶的好處。女大生則認為,李男道德觀嚴重偏差,決定提出性侵告訴。

不過檢方表示,不能光以主觀認知的「道德淪喪」為由,指控對方涉嫌性侵;此外,女大生在前往李男宿舍時,不只攜帶了換洗衣物,在發生性行為前,還曾詢問「有沒有保險套」,顯然出於自願,因此將李男予以不起訴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