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叫做維吉涅‧卡普里斯(Virginie Caprice)的法國AV女星最近在個人主頁上傳了一張『噴血』露乳照,在敏感部位寫著『再見安切諾蒂』。原來她還有一個身份,即巴黎聖日耳曼球迷。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用這樣的行為藝術和足球扯上關係,之前她還曾用胸部『預測比分』。

網易體育5月28日報導,維吉涅‧卡普里斯(Virginie Caprice)這個名字可能大部分球迷都比較陌生,但是如果提到她曾經在歐洲杯期間用胸預測比分,或許很多人會想起她的豪放之舉。這位AV女星同時也是一名巴黎聖日耳曼球迷,目前巴黎主帥安切諾蒂有可能離開巴黎奔赴皇馬,這位女星於是用胸寫上『再見安切諾蒂,歡迎貝尼特斯接替』的方式表達意願,不過在28日淩晨,貝尼特斯已經宣布入主那不勒斯,這位女星恐怕要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