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克回來囉!(圖/華納兄弟。2015.05.08)

今年暑假多部電影,不是要把地球毀滅就是要消滅全人類,也曾經拯救過地球的查寧塔圖(《朱比特崛起》),這次則要推出療癒地球女性的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片中,查寧塔圖所飾演的大麥克,與他的夥伴們,將展開一場專為女性準備的激情脫衣舞男大會,強健的肌肉搭配激情音樂,再加上充滿力與美,以及性暗示的性感舞蹈,令所有女人尖叫嘶吼到不行。

 


▲▼舞男們重新回歸。(圖/華納兄弟。2015.05.08)

 

 

 

 

新一集除了原班底查寧塔圖、麥特波莫、喬曼格尼洛、凱文納許、亞當羅德利葛茲、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之外,更多了強尼戴普的老婆安柏赫德、安蒂麥道威爾、伊莉莎白班克斯、潔妲蘋姬史密斯等女星演出。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故事敘述,曾經是舞男界明日之星的麥克,在他生涯最顛峰時刻,決定洗手不幹,而與他一起站在舞台上的舞男同伴們,也陸續離開,但就在所有人收山之前,他們決定前往美特爾海灘,展開一場大肆狂歡的告別秀。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最新預告如下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