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莉久より DMMアダルトアワード2015 最優秀女優賞受賞の御礼

日本娛樂影音網站《DMM》,日前舉行2015 Adult Award票選,要選出大家心目中第一的女優,而票選結果昨天出爐,最優秀女優賞得主為「湊莉久」、優秀女優賞為「白石茉莉奈」、最優秀新人女優則是「天使萌(天使もえ)」。

由DMM舉辦的「2015年最強女優」票選結果昨天出爐,大獎最優秀女優賞得主為「湊莉久」、優秀女優賞為「白石茉莉奈」、最優秀新人女優則是「天使萌(天使もえ)」,而其他的獎項以及得主分別是特別賞「希志愛野(希志あいの)」、話題賞「櫻由羅(さくらゆら)」、主持人特別賞「東凛」、媒體賞「小島南(小島みなみ)」,另外也公布了三個最優秀作品賞。

在頒獎典禮上,湊莉久說「能在這個舞台領到這個獎,要感謝所有的粉絲跟工作人員,自從進入業界以後就相當的努力沒有輕言放棄,今後也會讓大家看到閃耀的湊莉久」,而天使萌表示「作夢也沒想到可以得獎,剛入業界的時候其實相當不安,但四周的工作夥伴都相當體貼給予幫助後,才真正的進入這個行業,今後也會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相當感謝所有粉絲」。

特別賞得主希志愛野,在領獎時語出驚人的說「將會在今年引退」引起現場一片譁然,另外三月時說會無限期停止活動的有村千佳,前天也在部落格宣布正式引退,感謝大家五年來的支持。

最優秀女優賞湊莉久。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最優秀女優賞湊莉久。翻攝自マークスグループ推特

優秀女友賞白石茉莉奈。翻攝自白石茉莉奈推特

最優秀新人女優天使もえ,推特上有錄一段得獎感言。翻攝自天使もえ推特

媒體賞得主小島みなみ。翻攝自小島みなみ推特

話題賞得主「櫻由羅(さくらゆら)」。翻攝自さくらゆら推特

由現場主持人選出的主持人特別賞得主東凛。翻攝自東凛推特

全體合照。翻攝自マークスグループ広報部・近藤推特

全體合照。

出場前的湊莉久。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偶像團體「假面女子」也有在現場表演。翻攝自小島みなみ推特

小島みなみ也懂阿帕契?翻攝自ゆっき~推特

希志あいの在推特報告引退的事情。翻攝自希志あいの推特

有村千佳宣佈引退。翻攝自有村千佳部落格

▲AV女優湊莉久 (左)、天使萌人氣超高。(合成圖/擷自網路,2015.5.5)

日本AV女優人數眾多,想要脫穎而出得具備身材、演技與人氣,日本網站DMM特別舉行2015人氣AV女優大賞,昨(4日)揭曉粉絲心目中NO.1女神。從名單來看,清一色都是清純系代表人物。

22歲湊莉久以「短髮」走出個人風格,出道約2年累積不少大膽作品,這回擊敗眾前輩榮登最優秀女優,她說:「感謝所有粉絲跟工作人員,自從進入業界後就很努力,今後也會讓大家看到閃耀的湊莉久。」不過去年底察覺身體不適,湊莉久宣布暫時退出靜養。

 


▲日本網站DMM舉行2015人氣AV女優大賞。(圖/擷自湊莉久推特,2015.5.5)

 

 


▲湊莉久以「短髮」走出個人風格。(圖/擷自湊莉久推特,2015.5.5)

 

 

「人妻女優」白石茉莉奈靠著瞞尪、大奶爆紅,日前曾撲台宣傳單曲,挾帶高人氣奪得優秀女優獎;天使萌可謂去年最亮眼新人,橫掃各大網站囊括多座新人獎,現又抱回一座,她感激工作人員的協助,讓不安的自己能夠漸入佳境,興奮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將向前輩看齊多元發展。

 
 


▲人妻女優白石茉莉奈擁有高人氣。(圖/擷自白石茉莉奈部落格,2015.5.5)

 

 


▲天使萌囊括各大頒獎禮新人獎。(圖/擷自湊莉久推特,20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