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神明的話》有許多養眼鏡頭。(圖/甲上。2015.05.04)

6位F奶寫真女星,穿比基尼秀身材一點都不稀奇,但是當她們穿著比基尼,還玩起「123木頭人」遊戲,可就讓人噴鼻血了!

電影《要聽神明的話》敘述平凡的高中生高畑瞬(福士蒼汰飾),厭倦了無聊的校園生活,當達摩神明不倒翁在學校出現後,他卻身陷突如其來的死亡遊戲。第一關是,輕舉妄動就會爆頭身亡的「123木頭人」,第二關是,在一掌就能將人打成肉餅的超大招財貓身上掛鈴鐺。

 


▲▼6寫真女星穿清涼比基尼,為電影拍攝另類宣傳影片。

 

 

 

 

高畑瞬眼看著同學們,陸續慘死在自己眼前,瞬間也只能鼓起勇氣,與神祕對手鬥智,並設法存活下去。然而,每通過一道關卡,矗立在眼前的,卻是另一道更加殘酷的考驗....。

 
 

片中,導演三池崇史史無前例,找了6位寫真女星都丸紗也華、中原未來、寺田御子、矢野清香、由井香織和逢月雛,穿上清涼火辣的比基尼,玩起殺人遊戲「123木頭人」,只要被不倒翁抓到胸部晃動,就會遭到「爆奶懲罰」,養眼鏡頭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