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表情生動的狗名叫Clark Griswold,對著主人不斷悲鳴哀求,主人上傳影片至YouTube,十多天來有3萬4千多人次點閱,成績還不錯;但是,有趣的來了,「Talking Animail」頻道把這段影片加了配音,使Clark Griswold的悲切更加「生動」,上傳才一星期,點閱人次就已經高達777萬!


先來看看「配音版」,片中「主人」對狗狗說,他打開冰箱找東西吃,狗狗緊張地追問,「是嗎?有什麼?」當「主人」津津有味地說他吃掉培根肉,狗狗慘叫悲鳴,「啊~~!!你開我玩笑!」「主人」斬釘截鐵說,「不,我沒開玩笑。」

「主人」繼續說吃了牛排,然後說還拿出雞肉和起司,狗狗聽得好焦急,皺著眉頭問,「怎樣怎樣?」「主人」竟說,「你猜怎樣?我把它給貓吃了!」狗狗大聲慘叫,「哇………!」這段影片「對嘴」對得極佳,評「喜歡」的就約有8.8萬人。



再來看看原始版,可以發現Clark Griswold原來就很「愛講」,一位網友指出,「我猜牠想出去散步。」真正的主人IcePrincessXXIV回應,「你猜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