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昨日(7日)舉行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一名拿著籤桶的助理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因為她穿著白色緊身禮服,大露酥胸、美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十足吸睛。

外媒報導,這名助理茱莉亞(Julia Orayen)原本只是個知名度不高的小模,但經過昨日後,她已成為墨西哥家喻戶曉的人物,辯論會上她雖然僅有30秒的入鏡時間,但卻因為火辣的身材而搶走所有候選人風采。

辯論會製作人表示,由於候選人都屬於矮個子,怕模特兒太高遮住視線,才選擇身高較矮的茱莉亞當助理;而主辦單位要求助理穿合宜的服裝,茱莉亞當天穿的白色禮服是自己選的。

據悉,茱莉亞曾擔任過花花公子雜誌的模特兒,也拍攝過全裸寫真,在演藝圈打滾多年;而辯論當天,一名候選人甚至還被鏡頭捕捉到盯著茱莉亞雙峰的畫面,頗為尷尬。

▼茱莉亞(圖/翻攝自網路)
茱莉亞(圖/翻攝自網路)

▼茱莉亞(圖/翻攝自網路)

茱莉亞(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