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正妹的臉書相簿超養眼,這位又甜又辣的漂亮女孩,叫做Q尼(郭珉妏),今年剛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畢業。

 

今年22歲的Q尼,長相甜美嬌俏、身材前凸後翹,外型亮眼吸睛。(照片提供:Queenie)今年22歲的Q尼,長相甜美嬌俏、身材前凸後翹,外型亮眼吸睛。(照片提供:Queenie)

 

今天有個朋友賴我,說有一名正妹的臉書相簿超養眼,立馬要了帳號,並加為好友。原來這位又甜又辣的漂亮女孩,叫做Q尼(郭珉妏),今年剛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畢業。
 
Q尼表示平常很少運動,拍照時的跑、跳、蹦、躍等動作,就成為她運動的好時機。(照片提供:Queenie)Q尼表示平常很少運動,拍照時的跑、跳、蹦、躍等動作,就成為她運動的好時機。(照片提供:Queenie)
 
身高將近一百七十公分的她,身材比例相當好,胸前也頗有料,難怪相簿裡PO了一大堆比基尼尺度的美照。愛拍照的Q尼表示:「拍照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夏天曬太陽不說,每次拍完照身上還會多件肉色比基尼。冬天同樣要下水,常常被冷到抖個不停。」她還曾跋山涉水‧游泳溯溪到拍照取景的地方,過程驚險刺激。
 
愾她的相簿看到快噴血,實在寫不下去,各位看官快瞧瞧唄!
粉絲頁:郭珉妏 Queenie
 
翻山越嶺、溯溪泳渡才到得了的美麗秘境,將Q尼襯托得更加令人驚艷。(照片提供:Queenie)翻山越嶺、溯溪泳渡才到得了的美麗秘境,將Q尼襯托得更加令人驚艷。(照片提供:Queenie)
 
Q尼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32C+、23、33,身材好不好,一看便知道。(照片提供:Queenie)Q尼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32C+、23、33,身材好不好,一看便知道。(照片提供:Queenie)
 
Q尼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是一雙又直又長的纖纖玉腿。(照片提供:Queenie)Q尼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是一雙又直又長的纖纖玉腿。(照片提供:Queenie)
 
Q尼說媽媽相當支持自己,她才敢去拍尺度較大但有質感的照片。(照片提供:Queenie)  Q尼說媽媽相當支持自己,她才敢去拍尺度較大但有質感的照片。(照片提供:Que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