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一名竊賊日前見一家彩券行老闆趴在桌上打盹,老闆娘忙著打線上遊戲,他叼著菸從兩人之間潛入,偷走櫃台內兩萬元現金,他離去時老闆睡眼惺忪醒來,卻不知小偷就在眼前,等結帳時才發現遭竊報警,但宛如「隱形人」的竊賊卻留下菸蒂露餡,昨遭警方函送法辦。

警追菸蒂逮人 警方調查,竊賊陳勝輝(四十六歲)落網後辯稱,因父親至中國經商失敗、散盡家財,才鋌而走險行竊;警方調閱彩券行店內監視器畫面,見陳嫌穿梭在老闆與老闆娘之間,犯案過程超過四分鐘都沒被發現,直呼:「簡直是魔術師,會隱形嘛!」 上周日下午,陳嫌在蘆洲見彩券行內老闆趴在桌上打盹,老闆娘則背對著老闆打電腦,他叼著菸走進店內,並向老闆娘說:「借我洗一下手!」還假裝碰觸打盹的老闆裝熟,穿過兩人後走至櫃檯前,不時以眼角餘光掌握老闆娘動向,再鑽入櫃檯並打開抽屜行竊,還刻意挑開小鈔。 陳嫌離去前,還回頭察看兩人動靜,打盹的老闆突然抬起頭醒來,陳嫌也不動聲色。當晚老闆結帳時發現收入短少兩萬元,調閱監視器後才得知這段令人氣結的遭竊經過,憤而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偷囂張過頭而留下菸蒂,經比對菸蒂上的生物跡證,鎖定陳嫌犯案,昨將他約談到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而被害彩券行家人昨接受《蘋果》訪問時低調表示,父母經營彩券行太累「注意力降低」才會遭小偷潛入,以後會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