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在墨西哥舉行的利昂國際氣球節上,美國一名男子使用氣球將一座小屋升上天空,把迪士尼動畫電影《天外奇蹟》中的精彩畫面變成現實。

根據環球網報導,這名叫喬納森(Jonathan Trappe)的38歲男子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曾是世界上第一位駕駛氣球飛越英吉利海峽的人。而此次『飛屋』表演只是喬納森的熱身活動,他計劃於2013年夏天駕駛氣球從美國緬因州出發,飛越大西洋到達法國巴黎,全程長達2500英里(約4023公里),飛行高度將達到18000英尺至25000英尺(約5486米至7620米)。喬納森為此已投入17萬美元,屆時他將使用365個巨型氦氣球把一艘7英尺長(約2.1米)的救生船送上高空,以防在大西洋上空飛行時遇險而緊急迫降。

據悉,在喬納森之前,已經有一些氣球駕駛愛好者試圖飛越大西洋,但是均未成功,並且有5人在嘗試中不幸遇難。喬納森說:『我並不是某天早晨醒來後突然決定要飛越大西洋的。我已經為此準備了很長時間。』他希望某一天當人類回望這段歷史的時候,可以自豪地說:『我們做到了!』 

 

 


迪士尼動畫電影《天外奇蹟》中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