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會內32強昨底定,烏拉圭拿下最後席位。最後關頭出線各國大肆慶祝,「高盧雄雞」法國死裡逃生,慶祝得最瘋,氣象女主播提莉葉(Doria Tillier)甚至在鏡頭前裸奔。影片不到1天點閱率就破150萬次。

歐洲區附加賽首回合踢完,法國客場0比2不敵烏克蘭,被罵到臭頭,有部分位置球員被批評還不如換女人踢;前天主場3比0逆轉晉級,讓球員們又重新成為國家英雄。 
27歲提莉葉從藝人轉任氣象主播。她在法烏戰首回合後,曾承諾若法國能逆轉晉級,就會在Canal Plus電視台裸體報氣象。她前天看轉播,還在Twitter上大罵:「靠!法國2比0,我開始緊張了。」 


提莉葉(箭頭處)在普阿勒鄉間原野裸奔身影。取材自Youtube

願賭服輸 被虧無聊花招

但昨天提莉葉看來很冷靜,找到解套方法。她原本承諾「裸露(a poil,法語)」,結果是在和「裸露」單字同樣拼法的村落普阿勒(Poil)播報氣象;儘管牡羊座的她仍展現敢衝的一面,脫到全身只剩靴子在原野上奔跑,不過攝影機是在遠方高處,只看見她很小背影。不少人誇提莉葉願賭服輸,但也有人感到失望,電視台員工雅各(R. Jacob)說:「這是個無聊花招,一點都不有趣。大家都希望她說到做到,但這樣了事太不上道。」 

 

高盧雄雞 恐淪死亡之組

還有A片廠商為慶祝國家隊晉級世界盃,開放線上免費看片;不過開放不到1分鐘,網站就因流量過大癱瘓。但法國球迷也高興不了太久,法國在32強分級是唯一淪落到第3級的歐洲球隊,很可能在12月6日分組抽籤後,身陷死亡之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