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威低胸到差點走光。(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威昨天現身新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加州首映,身穿低胸吊帶長裙亮相,難得胸門大開,把同場的其他明星完全比下去,大出風頭!

由《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科幻猛片《星際效應》,昨天在加州舉行首映,除了男主角馬修麥康諾,帶著老婆卡蜜拉盛裝出席外,兩位女主角安海瑟威、潔西卡崔絲坦也一起亮相鬥性感。


▲▼安海瑟威難得如此性感。

不過安海瑟威更勝一籌,她以一身超深V低胸藍色吊帶裙登場,力壓潔西卡崔絲坦的露背透視裝,然而二人在紅地毯上同樣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不停簽名跟大家合照,但安海瑟威胸前實在太敞開了,當低頭簽名時還差一點走光,被記者拍到不慎露出上半球的模樣。

《星》片講述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但其實超越一般的太空冒險電影,中心主題是在講愛的故事,描述一名父親和女兒的關係。該片11月7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