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西班牙最賣座鬼喜劇《死也要畢業》,不但被威爾史密斯相中,準備翻拍好萊塢版,電影中飾演五位鬼學生的年輕演員也跟著爆紅。尤其被封為西班牙性感女神,登上西班牙版FHM雜誌的安德莉杜洛(Andrea Duro),這次她在片中放膽擺脫性感形象,扮大腹便便的阿飄「好孕姊」,而多次無俚頭的對話內容及脫線的逗趣演出更讓人捧腹大笑!

安德莉杜洛被譽為「西班牙性感女神」的,曾在2010年登上《男人幫》(FHM)封面,更拍攝一系列性感撩人的照片,照片中他只穿著內衣褲,散發自信魅力,還被媒體讚譽為未來最亮新星,隨後她參予多部電視劇及電影演出,但這次在《死也要畢業》,她卻收起性感體態,犧牲色相飾演大肚婆「好孕姊」。
安德莉杜洛被譽為「西班牙性感女神」。(圖/翻攝網路)
▲安德莉杜洛被譽為「西班牙性感女神」。(圖/翻攝網路)

雖然性感身材無法展露,安德莉杜洛的嘴巴卻開始耍賤,片中她因懷孕時不幸罹難掛點,從此她得捧著大肚當女鬼,並自豪孩子的老爸長得像唐強生,幻想入住麥可傑克遜親手打造的夢幻莊園、更誤以為「渾」樂團(Wham)的喬治麥可抱得美人歸,並且子孫滿堂,讓一群當代名人無辜躺著也中槍!

電影《死也要畢業》以「陰陽眼老師如何幫助一群死了20年的學生順利畢業」為主題,綜合80年代喜劇及校園青春兩種風格,處處充斥懷舊經典搖滾老歌與大膽性喜劇的詼諧手法刻劃相差20年的人鬼師生相處代溝。
安德莉杜洛在電影《死也要畢業》扮大肚阿飄。(圖/公關照)
▲安德莉杜洛(右)在電影《死也要畢業》扮大肚阿飄。(圖/公關照)

台灣片商近日馬不停蹄舉辦口碑試片,全場爆滿的觀眾,被片中一連串KUSO爆笑情節,搞得興奮不已,口碑超強!電影將青春期學生百無禁忌的整人行為搬上大銀幕,年輕網友一片讚好,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有人說要帶老師一起來看,讓老師們知道要如何幫助同學畢業。《死也要畢業》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安德莉杜洛拍攝FHM雜誌性感照影片:(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