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超限制級禁忌性愛場面,將一刀未剪在台上映。(圖/傳影)

今年坎城影展榮獲金棕櫚大獎的禁忌話題電影《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上週在美國上映創下多項紀錄,包括美國影史NC-17級電影最高票房紀錄和單廳平均票房冠軍。目前電影已通過審查,將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上周在紐約和洛杉磯四家戲院上映,平均票房高達25279美金,片中長達10分鐘的「女女超限制級性愛場面」,無論是正面、側面、後面等各種惹火的性愛姿勢,兩位女主角都為戲付出大膽全裸演出,看得觀眾血脈賁張。

無論是今年的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史蒂芬史匹柏,以及擔任評審的「台灣之光」李安導演都大力讚揚此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可以說是兼具藝術內涵以及養眼程度都不會令觀眾失望的電影。

 

電影除了在美國開出紅盤,今年金馬影展的兩場映演也是最早秒殺的電影,甚至連非假日的白天場次也被搶購一空。目前《藍色》的台灣發行片商傳影互動已通過文化部的電影審查,確定為限制級一刀未剪過關,因此特別呼籲沒有買到金馬影展票券的觀眾無須擔心,因為這部超限制級的電影一定會在台灣不修剪上映,值得期待。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超限制級禁忌性愛場面,將一刀未剪在台上映。(圖/傳影)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超限制級禁忌性愛場面,將一刀未剪在台上映。(圖/傳影)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改編自茱莉瑪侯的漫畫,知名大導阿布戴柯西胥延續其獨特風格,注入社會觀察,將一段動人的愛情故是賦予了更為深厚的樣貌。隨著大量特寫、精彩的場面調度,在一場場極具張力的戲之間,貼近直視阿黛兒的生活與內心,與她共享那些美麗或心碎的時刻。台灣將於明年情人節2月14日一刀未剪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