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最近被一隻「不速之客」嚇得半死,因為有天半夜他聽到門外有敲門聲,當他一開門就發現,有一隻6英尺長的鱷魚就趴在門前,感覺是想要進去吃早餐,最後他找來動保協會前來捕捉,才結束這場驚險拜訪。



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男子何塞.羅卡日前被一名「不速之客」嚇出一身冷汗。當地時間27日淩晨時,他在家中一直聽到敲門聲,當他打開門那瞬間整個嚇呆了,因為一條6英尺7英寸(約合2米)長的鱷魚就趴在門廊前,似乎想要進來吃早餐。

羅卡指出,當時在床上聽到門外不斷有異常的響聲,但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自己會與這條可怕的動物面面相覷。



羅卡見到此情況後立即報警,當地的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成員就趕緊前來捉拿這條鱷魚。動保協會員工表示,他們很少會在秋天接到這種案件,因為鱷魚一般都在春天發情時才會與人類不期而遇,他認為,這條鱷魚的目標可能是羅卡家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