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子拉著北極熊的項圈,在日本涉谷擁擠的街道上遛北極熊。(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日本涉谷街頭出現一幕奇景,一名金髮女子牽著寵物逛街,但這隻寵物不是常見的貓狗,而是一隻「北極熊」。

影片中,一名金髮女子在街道上遛「北極熊」,身旁有一群黑衣人護衛著,他們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均穿著的黑色,有著「LALSH」字樣的衣服。

據了解,「LALSH」是來自俄羅斯的組織,其社群網站粉絲專頁上有數張組織和北極熊的照片,9日曾貼文,宣佈將於24日本新宿公開所有秘密。

影片上傳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人批評該團體在「虐待動物」,其中不少人質疑「北極熊」的真實性,認為應該只是某種另類的宣傳手法罷了。


▲女子牽著北極熊,臉上不帶情緒,似乎是在展示某樣「商品」。有網友質疑北極熊是假的,而這種方法只是某種另類的宣傳手法。圖/翻攝自YouTube)

↓渋谷にシロクマ出没!A Polar Bear in Shibuya(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