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不是光彩的事,但重慶有個潑辣小三,不但「侵門踏戶」找大老婆理論,還怒飆「妳要胸沒胸、要臉沒臉,憑什麼和我爭!」並動手痛毆大老婆,將她打趴在地,大老婆趁機逃進家門避難,小三還死命踹門高喊,「醜女人,給我出來!」網友痛斥小三囂張,封她為「史上最強狐狸精」。


踹門大罵醜女人
中國網路流傳「小三痛毆大老婆」影片(http://goo.gl/uTGaF),只見身材纖細的小三找大老婆理論,責問「妳為什麼不看好自己的老公啊?」接著在樓梯間痛毆大老婆,邊打邊罵「看妳長什麼醜樣子,要胸沒胸,要臉沒臉,妳哪像個女人啊?妳老公說,看見妳這張臉都沒什麼興趣了。」 
大老婆只有挨打的份,毫無招架之力,小三將大老婆打趴在地後,還死命捶打她的頭。 
小三怒嗆:「我打死妳,妳憑什麼跟我爭啊!」後來大老婆好不容易掙脫逃進家裡避難,小三不肯善罷甘休,追上前死命踹門並高喊:「醜女人給我出來!」 
有網友痛斥小三野蠻,「破壞別人家庭的都沒好下場……囂張的小三妳想想,這個社會承認妳們了嗎?」也有網友說:「沒臉沒胸也總比沒臉沒皮的好! 」 


網友嘆弱肉強食
有網友感嘆世道變了,另有人封小三為「史上最強狐狸精」,稱「這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啊,往後的大小,要看個人的實力決定」,也有毒舌的網友譏諷:「中國製造的產品,不知何時才能像中國製造的小三一樣,俗擱有力呢?」 
猛捶頭
 小三怒罵大老婆是沒胸沒臉的醜女人,動手痛毆(上圖),打趴大老婆(下圖),被封為「史上最強狐狸精」。翻攝網路


呼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