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2隻雪橇犬,日前與一名寶寶比賽爬行,這段《第一屆胖胖糖爬爬大賽》,最近紅到國外去了!該影片從本月4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率已經突破百萬,而英國《每日郵報》和美國《哈芬登郵報》也都相繼報導這段影片。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雲林的飼主許小姐當時正在幫兒子訓練爬行,而2隻雪橇犬黑糖和米糖變成「左右護法」。從影片中也看到雪橇犬「護主心切」,也順便教寶寶爬行,可愛的模樣連外國網友都融化了,不少網友大讚「太可愛了」。

台灣這2隻雪橇犬教寶寶爬行,名揚海外。翻自美國《哈芬登郵報》

2犬陪娃練爬「狗腿」不敢超前

 

台灣網友Kenji Chen將一則哈士奇犬陪寶寶學爬行的影片(http://goo.gl/UN6aEz),上傳YouTube後暴紅,美國msnNOW新聞網、《哈芬登郵報》以及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近日爭相報導。影片自本月4日上傳後,迄昨點閱率已突破百萬人次。

逾百萬人點閱

美國福斯電視賓州地方台前天晨間新聞(http://goo.gl/ddiZPE)報導此影片時,女主播不斷直呼「哦!好可愛、好可愛」。Gawker網站編輯前天更稱,這則狗狗陪寶寶匍匐爬行影片內容可愛到凡人無法擋,瀏覽量將足以讓全球網站伺服器當機、讓冷酷的戰士有人性。
取名「第一屆胖胖糖爬爬大賽」影片是本月4日上傳YouTube網站,短短39秒影片,拍的是兩隻哈士奇犬陪小男嬰爬行,只見小男嬰原本爬在前方,兩隻哈士奇犬匍匐前進,一扭一扭爬過男嬰身旁,還打上「第一屆三弟楓棠慘敗確定」字幕,已突破百萬人次點閱。

拍攝影片的許雅玲,家住雲林縣麥寮鄉,她說,是她丈夫把影片po網,陪7個月大兒子爬行的兩隻哈士奇,大的叫「黑糖」、小的稱為「米糖」,「黑糖」是10年前認養的,她戲稱兒子跟狗狗是「胖胖糖三人組」。因她常拍攝兒子跟狗狗互動,兒子正在學爬,狗狗竟然也跟著兒子爬,而且很「狗腿」,爬行時不敢超越小主人,她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沒想到那麼受歡迎。 

狗狗變成玩伴

許雅玲說,她訓練狗狗爬行,是希望狗跟嬰兒和平共處,大的哈士奇「黑糖」已10歲,擔心牠年邁過世時會難過,所以又領養了1歲多的「米糖」,為讓狗狗和7個月大兒子和平相處,就用食物訓練狗狗爬行。
許雅玲說,孩子天生不怕狗,只要方法對,人狗就可以當好朋友,她上傳孩子跟狗的相處影片,除了記錄孩子成長過程,同時希望讓大家知道領養的狗並不會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