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影集《花邊教主》裡的小可愛泰勒摩森(Taylor Momse)又脫啦!這次她是為11月號的《Maxim》拍攝封面人物,其中她不僅大剌剌掀起衣服,給人看她的內衣褲,更脫掉底褲露出下體,大方把如廁的情景秀給大夥看。

有一張可愛至極娃娃臉、童星出身的泰勒摩森,其實才20歲,但已經被許多家長,認為是離經叛道的麻煩人物了,如今棄演戲專心唱歌的她表示,曾經有許多父母親,叫警察到她的演唱會,認為她的歌會帶壞自己的小孩。

▲▼泰勒摩森是最新《Maxim》封面人物。(圖/取自Maxim官網)






但其實很多青少年卻覺得泰勒摩森的歌,震撼又奔放,就拿最新單曲《Going To Hell》來說,凌厲又強勁的前奏,彷彿將人一把按在牆上般爽快,只可惜似乎超出大多數父母可以理解的範圍,尤其當MV中又出現泰勒摩森和牧師親密接觸的鏡頭時,難怪家長都要認為她離經叛道了。

泰勒摩森也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從12 歲就加入《花邊教主》演出,但同時間也跟著Guns n’ Roses巡迴演唱,並且出了2張專輯,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也讓她的想法,受到極大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