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1支「台妹計程車嗨歌影片」爆紅,許多網友紛紛跪求「嗨歌正妹」臉書,《蘋果》即時新聞發揮鍵盤柯南精神,不負眾望幫網友神出該正妹的臉書,該正妹名叫車妍馨,一夕間爆紅的她顯得很不適應,在臉書上抱怨「衰我明明有說不可以po阿煩。」

嗨歌正妹新聞曝光後,她相當低調地在臉書上PO文「無言以對」,不過關心她的朋友們紛紛在她臉書上詢問「是不是紅了」、「想說好像在哪看過這位女孩~」、「難怪我覺得這人...怎麼這麼眼熟.........」。據悉,該正妹目前臉書上感情狀態顯示「單身中」。

嗨歌正妹車妍馨
臉書:車妍馨
Instagram(IG):caracheeee

 

嗨歌正妹搭乘計程車時身上穿的就是這套衣服。翻攝車妍馨臉書

車妍馨長相清秀、身材姣好。翻攝車妍馨臉書

計程車「嗨歌正妹」找到了!翻攝車妍馨臉書

該正妹目前臉書上感情狀態顯示「單身中」。翻攝車妍馨臉書

嗨歌正妹氣質出眾。翻攝車妍馨臉書

關心她的朋友們紛紛在她臉書上詢問「是不是紅了」。翻攝車妍馨臉書

嗨歌正妹本尊果然很正。翻攝車妍馨臉書

一夕間爆紅的嗨歌正妹顯得不適應,在臉書上抱怨「衰我明明有說不可以po阿煩。」。翻攝車妍馨臉書

嗨歌正妹因在計程車上嗨歌影片爆紅。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