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美女球探邦妮-吉爾-拉芙林(Bonnie Jill Laflin)近日發布了一組性感寫真。

湖人美女球探邦妮‧吉爾‧拉芙林(Bonnie Jill Laflin)近日發布了一組性感寫真。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拉芙林不僅是湖人隊史上迄今為止惟一一位女性球探,也是整個NBA聯盟歷史上的絕無僅有的女球探第一人。她曾是湖人啦啦隊員,後獲得老闆傑里•巴斯賞識,破格提拔其為湖人球探並出任NBDL洛杉磯防守者的副總經理。

在NBA歷史上,從來沒有一位女性球探,更沒有從啦啦隊走出的女孩進入球隊管理層,但老巴斯卻執意將拉芙林(左二)提拔為球隊核心球探之一。據說,老巴斯平日還將其當作乾女兒一般看待。

拉芙林在生涯早期就喜歡拍攝限制級照片,如今已經37歲的她再度拍攝了一組限制級寫真,以下圖為部分寫真圖。

拉芙林多才多藝,曾被譽為一流的啦啦隊員,二流的主持人和三流的電影演員,如今又加上了一個頭銜,那就是:超級球探,下面圖為其部分早年寫真、電影海報。

拉芙林平素就喜歡拍攝各類寫真,還經常拉各種動物做寫真的背景,今(2013)年她還專門拍攝了一組和動作一起的寫真掛曆,售價高達20美金,下面圖為其部分資料圖。

拉芙林由於身兼球探和主持人兩項工作於一體,因而與NBA球星都是好友,憑藉著這一點,她甚至在今夏來到大陸掀起了撈金之旅。

啦啦隊員出身的拉芙林身材火辣,有『電眼翹臀』的美譽。她目前是NBA和NFL兩大體育聯盟的大紅人,很多球員和她都是好友,下面圖為其早期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