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可能不會愛你》大受歡迎,熱門的可不只大仁哥,劇中飾演他妹妹「大仁妹」的漂亮女生孟耿如,近來人氣也急速上升。她帶著心愛的大包包接受NOWnews抓包糾察隊專訪,包包內東西簡單整齊,而素描本裡面一張張畫,讓人驚豔她的繪畫天份。

孟耿如背著一個LV的大包包,她表示這是大概2個月前,爸爸送給她的禮物,因為出門總是帶很多東西,所以她最愛大包包。拿起包包中黑色的素描本,孟耿如指著一張老虎的圖笑著說:「這是我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邊畫的,一集播完也差不多畫完了。」

▲LV大包包是爸爸送的禮物,孟耿如沒有名牌喜好,覺得好看就會揹。

▲打開孟耿如的包包,裡面有熱水瓶、化妝包、3C產品和平安符、筆記本等等。

仔細一看,孟耿如的手機殼、鏡子上都有同一隻「Ed Hardy」的老虎,可見她的喜好和一般女生很不一樣。另一個讓孟耿如愛不釋手的東西,是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三眼怪,她用的耳機是三眼怪,鉛筆盒中也有一枝三眼怪造型的筆,她開心說:「我當初一看到他,就覺得跟他很投緣。」

▲孟耿如國小曾跟著班導師學過美術,媽媽是服裝設計師也讓她對繪畫耳濡目染。

▲孟耿如最愛三眼怪,直呼他真的超可愛。


課業事業都認真 隨時隨地做功課

孟耿如有一個長型的皮夾,她自爆裡面塞滿各式各樣的會員卡,她坦承:「因為沒辦法放過任何一張!」她說自己購物常常臨時起意,所以要每家店的卡都帶著才有安全感。不過她並不是個愛購物的拜金女孩,她說自己很少買東西,還補充說:「因為我只要逛街就會想買,所以就不逛,也不會買啦!」

身為女藝人,孟耿如包包裡面化妝品卻不多,對她最重要的是遮瑕膏,因為她的鼻子過敏,有黑眼圈的困擾,如果不遮她覺得不好看。不過包包裡面倒是很多筆記本,孟耿如拿起一本封面是愛因斯坦圖案的說:「這是去五分埔買衣服送的啦!裡面是一些我看電影、電視劇的心得作業。」

▲皮夾裡面還放著兩個護身符,左邊的是每年都會去濟公廟求的平安符,右邊則是希望能招財。

▲素描本和筆記本,是孟耿如用來紀錄生活和觀影心得的必備品。

今年才大二的孟耿如,包包裡面有時有帶著筆記型電腦,她說:「因為有時怕報告打不完,所以就帶著電腦隨時打。」智慧型手機則是她拍戲空檔的貼身物品,她最愛裝上三眼怪耳機聽各種類型的音樂。孟耿如近來還隨身帶著一本書,書名是《戲劇浮生:黎耀祥論演技與人生》 ,她開心分享:「這是我們之前宣傳時,依晨送大家一人一本,我想看完一定會很有收穫。」

▲孟耿如喜歡多方嘗試,希望未來有更多不一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