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接演3D電影【新金瓶梅】,大陸嫩模龔玥菲一舉爆紅,成為眾所矚目新星。日前她拍攝微電影為該片造勢,不畏零下低溫僅著薄紗性感上陣,除了大方展現飽滿雙球,下半身若隱若現的設計更是誘人。

《金瓶梅》故事大家耳熟能詳,目前3D版【新金瓶梅】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女主角潘金蓮由龔玥菲飾演,她在劇中的香豔古裝造型已讓人大呼性感。首次主演電影就接下要角,龔玥菲膽識過人,知名度火速竄升,成功從嫩模躍升電影咖。

▲龔玥菲在片中的香豔古裝造型讓人大呼性感。(圖/擷自網路)

日前她赴郊區拍攝外景,穿著性感單薄古裝賣力演出,即使地上全是積雪,美腿、胸前沒有衣服可以遮擋寒風,但她連個冷字都不吭一聲,敬業演出獲得好評。龔玥菲說寒冷也抵擋不了自己對工作的熱情,「我會用我的努力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可以成功的。」

▲龔玥菲穿著性感單薄古裝賣力演出。(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