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爆發假球案後,前職棒選手曹錦輝和陳致遠在花蓮開燒烤店「爆乾」,上周「爆乾」開幕時,演藝圈大嫂團成員和幾位藝人前往捧場,伊林名模黃莉也在列,意外爆出她是曹錦輝的新女友。

據平面媒體報導,開幕當天曹錦輝刻意在眾人面前疏遠黃莉,但人潮散去後,小曹就開始為黃莉烤肉;當記者向黃莉求證時,黃莉則表示兩人目前是好朋友,「如果有發展可能,會告訴大家。」

黃莉是歌手A-Lin的姊姊,她曾是明金城的前女友,在交往不滿一年時就決定結婚,明金城當時在新店買的房子,還登記在黃莉名下,兩人在裝潢未完成時,就搬入「試婚」,但相戀多年後仍分手;之後黃莉和球員吳岱豪傳出緋聞,陳致遠還曾在節目裡自爆,黃莉是他的性幻想對象,而黃莉也因陳致遠、林秀琴夫婦的關係,認識了曹錦輝。

曹錦輝的前女友是東森主播韓佩穎,去年4月因被狗仔隊拍到兩人甜蜜約會,戀情才曝光;去年底假球案爆發時,檢調打電話到曹錦輝住處,就是由韓佩穎接電話,並叫醒當時還在睡夢中的曹錦輝,告知有人要到家裡搜索,一開始小曹還安撫她說那是詐騙電話。

雖然曹錦輝在假球案不被起訴,但起訴書寫著,曹錦輝確實曾答應要打放水球,本來是說好有兩場,一場因颱風取消,另一場是配合球員不足而臨時拒絕配合,並在去年2、3月間,他數度獲邀到台北市各大酒店喝酒玩樂,並接受性招待,發生有名的「妮妮」事件,而成了與韓佩穎分手的引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