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潘金蓮」龔玥菲靠著裸露神速竄紅,近日出席活動再挑戰近乎全裸洗澎澎秀,只見她上半身僅黏胸貼,下半身銀色小丁根本無法遮住翹臀。龔玥菲在現場不斷搔首弄姿,一舉一動讓私密處逼近走光邊緣,尺度果真沒有底線。

大陸活動無奇不有,繼車模大顯神威後,近日更舉辦2013首屆國際「浴模大賽」,邀來因飾演新版潘金蓮爆紅的龔玥菲擔任活動宣傳大使。前天(14日)龔玥菲在記者會獻上「貴妃出浴」,逼近全裸的造型讓人目瞪口呆,接著雖然披上白色薄紗,但胴體依舊若隱若現,極致火辣。

▲龔玥菲出席活動挑戰近乎全裸洗澎澎秀。(圖/擷自搜狐娛樂)

由於她出道以來頻把身體當成賣點,遭酸只是沒實力的花瓶,對此龔玥菲極力否認,「大家只是看到我的表面,其實我多才多藝,包含舞蹈、唱歌都很出色,最近也會推出單曲。」目前她正在拍攝3D版【新金瓶梅】,龔玥菲說和歷任潘金連相較自己較放的開,因此在片中有許多大膽演出。

▲靠裸露竄紅的龔玥菲不滿自己被當成花瓶。(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