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名模林嘉綺昨16日出席酒品活動,穿了一件金色鱗片洋裝的她,露出修長的美腿,脖子上戴著價值百萬的珠寶,讓她看起來貴氣逼人,她透露當天的裝扮看起來氣勢驚人,因為為了配合活動,要看起來像英國王妃一樣。

在走秀的途中,林嘉綺從舞台中拿著酒瓶緩緩走下台階,不知是酒瓶太重,還是林嘉綺手臂太纖細,導致她一路走來酒瓶在她手中抖個不行,她說「因為那個酒是限量的,我很怕把它打破,所以才會手抖。」
林嘉綺手抖走秀。(記者朱家彥/攝影)(衛生署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林嘉綺手抖走秀。


再過幾天就要返美跟老公團聚的林嘉綺,透露今年底要正式像公司告假,希望可以專心「做人」。而向來喜歡小孩的她,透露小孩子能夠生越多越好,這樣家裡會比較熱鬧,也比較有趣。

對於「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嫌迷姦女藝人一事,會不會擔心在夜店的安危?林嘉綺笑說平常都會跟一大票朋友去夜店,酒量也不是太好,所以都有朋友在旁照應,不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