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巾幗不讓鬚眉。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4日報導,為了公平起見,曾經推出過『全英最帥男律師』名單的團隊如今又推出了『全英最美女律師』名單,入圍的有包括英國工黨領袖的妻子在內的全國21位女性律師。

據人民網報導,處在名單首位的是國際人權律師阿邁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據報導,這位擁有著『令人窒息容顏』的女律師在維基解密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引渡官司中,是阿桑奇的代表人。名單創作者說:『她不僅有著又大又暖人的眼睛、柔滑烏黑的頭髮,還會講法語和阿拉伯語。』瑪麗安·巴特勒(Marianne Butler)位列第二,她被描述為『精明能幹,擁有著哈佛第一的頭銜,無數的獎杯和精彩的律師職業生涯,讓所有的最帥男律師們都感到有危機感。』此外,名單中還有英國工黨領袖埃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的妻子賈絲廷·桑頓(Justine Thornton)。

該團隊自稱為『最火律師專家』(Barrister Hottie Experts)。該團隊說:『我們首次亮相的「全英最帥男律師」的名單出爐後收到了熱烈的反響,於是我們長期艱難地思索下一步該做些什麼,答案是很明顯的,做女版……,在日常生活准則中,女性仍然會被評判外貌,在我們如今這個依舊「以貌取人」的社會中,女性除了外貌其實不特別需要其他的東西,所以我們內部也一直有爭論。但是我們很不認同這樣的說法,那就是女性律師不像男性律師,她們沒有足夠的力量來經受這樣一個「最火」名單的考驗。我們也不相信像外界預測的那樣,這一做法會毀掉她們的職業。我們相信我們對女人有著獨特的品味。』 


Justine Thornton


Laura Newton


Elizabeth Nartey


Siobhan Grey


Rebecca Drake


Marianne Butler(左),Laura Bell(右)


Nichola Higgins(左),Rachel Oakeshott(右)


Rachel O'Hagan(左),Sophia Cannon(右)


Amelia Sugden (左),Karyl Nairn (右)


Sophie Wellings(左),Gemma White(右)


Dinah Rose (左),Hannah Curtain (右)


Angharad Start (左),Philippa Jackson (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