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小模寇特妮史達頓靠著「人工G乳」打響名號,平常打扮總不吝展現好身材,儼然以露G奶為樂。近日她穿上比基尼出現在海邊,興致一來的她開心上演倒立秀,但不受地心引力影響的堅挺雙峰堪稱奇景,十分吸睛。

寇特妮史達頓(Courtney Stodden)本是名不見經傳的小模,兩年前芳齡16歲的她堅持嫁給演員道格哈奇森(Doug Hutchison),雖然相差35歲的老少配爭議不斷,但夫妻倆至今依然恩愛,寇特妮也因此爆紅。婚後她將C奶隆成G奶,自信心瞬間破表,開始把裸露變成生活習慣。

▲18歲小模寇特妮史達頓大秀「人工G乳」。(圖/擷自網路)

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寇特妮和老公道格及友人赴海灘遊玩,人工籃球奶在比基尼的襯托下顯得更為巨大,她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開心到在沙灘上玩起倒立翻滾遊戲。叫人驚訝的是當寇特妮倒立時,險從比基尼蹦出的雙峰依舊堅挺無比,遭虧尺寸已經夠大,當務之急應該是快把錢拿去買大號比基尼。

▲▼穿著比基尼的寇特妮在海灘玩起倒立翻滾遊戲。(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