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動物園發生了一件搶奪食物的趣事,午餐時間一到,土撥鼠拿著牠的午餐準備大吃一頓,沒想到卻飛來兩隻不速之客想要搶奪牠的午餐,不過這隻土撥鼠倒是十分淡定,把注意力全放在牠的午餐上。

而這兩隻鳥兒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土撥鼠手中的食物,甚至還爬上土撥鼠的肚子,使用尖嘴發動攻擊,並且發出叫聲試圖嚇跑土撥鼠,不過這隻土撥鼠實在是太淡定了!絲毫沒有受到牠們的影響,反而津津有味的享受著他手裡的午餐。經過一番對峙後,這兩隻鳥兒終於放棄了,但眼睛卻還是離不開土撥鼠手中的食物,似乎是在懇求土撥鼠也分牠一口呢!而這有趣的場景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


▲嘿!老兄,快把手上的食物交出來!(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看我怎麼攻擊你!!!(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我也想要吃啦!(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拜託分我一口嘛~(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