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名4歲小男童法蘭克林(Paul Franklin)在今年暑假和全家一起去海灘遊玩,但是在遊玩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法蘭克林的膝蓋上有傷口。由於傷口越腫越大,母親瑞秋(Rachael)帶他去醫院就診。

但瑞秋發現,法蘭克林到醫院治療後,傷口並沒有好轉,傷口部位反而越來越黑,瑞秋認為可能是膿血淤積,因此自行為法蘭克林擠膿包,結果擠出一隻蝸牛,把這對母子都嚇壞了。

瑞秋說:「當時我擠出一顆硬硬的東西,本來以為是一顆小石頭,但這顆『石頭』越看越奇怪,有著漂亮的螺旋狀,最後仔細一看發現是一隻蝸牛。」瑞秋猜測,可能是法蘭克林跌倒時,蝸牛的卵跑進傷口,並直接在體內「長大」。

現在這隻被擠出來的蝸牛已經變成法蘭克林的小寵物,並取名為「托寶」(Turbo)。

瑞秋為兒子法蘭克林擠膝蓋上的膿包,結果擠出一隻蝸牛。翻自英國《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