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萊塢一直冒出一則小道消息,說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懷孕啦!而且還有照片為証,由於她的肚子實在凸到不像話的程度,再加上勒戒所出來之後,她居然滴酒不沾,儼然就是懷孕婦女跡象。

琳賽傳出懷孕消息,要從這張照片說起,日前她出現在紐約街頭,臉蛋四肢依舊消瘦,偏偏腹部凸到一個不行,常常看到琳賽的狗仔就開始質疑,以前她就算變胖,也是胖在臉上的雙下巴、粗脖子,以及漲爆的ㄋㄟㄋㄟ,從來就沒瞧見過她的小腹會凸成這種光景,實在叫人起疑心。

▲琳賽發胖的時候,多是漲在雙下巴和ㄋㄟㄋㄟ。

接著狗仔記者再走訪之下,發現更奇怪的事,琳賽最近除了發胖10磅(約4.5公斤),居然都不喝酒只喝水,這簡直令人匪夷所思,因為以前琳賽就算勒戒N次,依然趴照跑酒照喝,從來沒人看過她只喝清水的,因此懷孕謠言四起,但她身邊的人到現在都不敢開口問她,為啥只喝水,而且還只胖在肚子?

▲琳賽日前出現紐約街頭,下巴很尖,但肚子卻凸得不像話。

其實27歲的琳賽年初接受訪問曾表示,自己年紀到了,很希望能借精生子,但男性朋友全都拒絕,因為大家認為她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怎麼照顧小孩?但琳賽似乎沒死心。

據報導,她在三個月前,也就是進勒戒所之前,曾和英國偶像團體「The Wanted」主唱麥克斯喬治(Max George)有一腿,但2人的戀情,在她進勒戒所前便戛然而止,時間點正好不謀而合,因此大家都在傳,琳賽應該是早就知道懷孕,所以決定洗心革面進勒戒所。

▲「The Wanted」主唱麥克斯喬治。(圖/取自麥克斯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