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天命真女」(Destiny Child)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單飛後,另外兩名團員也各自發片或是演舞台劇;許久未在台灣有消息的前成員之一凱莉(Kelly Rowland),日前竟在夜店開唱大露奶,還拿起熱情粉絲的手機自拍,殊不知黑棗已現形。

凱莉雖然不及碧昂絲大紅大紫,也沒有丈夫Jay-Z當靠山,但仍有個音樂作品,也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但不知道是否自知人氣不在,日前在夜店獻唱,high到竟然衣服當眾撩起來,大送兩粒黑棗。


↑凱莉大概不知道台下歡呼不是針對歌喉而是露點吧!


凱莉日前再在紐澤西州一間夜店開唱,當天穿著黑色馬甲式短版上衣,但她唱到興奮處,衣服卻往上越撩越高,雙峰已露出半球舞動著,結果她豪不自知,最後兩粒黑棗見客。


↑凱莉衣服原本穿得好好的,但最後卻撩了起來。

特別的是,凱莉相當親民拿起台下觀眾正在對著她拍的手機,一邊自拍一邊唱歌,她面對台下聽眾歡呼,大概不知道大家不是針對歌喉而是露點吧!

↓凱莉拿粉絲的手機自拍(1分16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