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MULBERRY秋冬以英倫鄉村為靈感,把森林裡的樹木、松鼠和花瓣顏色融入在包包色彩中,翠綠色、鼠灰、鹿棕色、南瓜色和棗紅色等初秋色調,跳脫秋冬常見的大地灰暗色,洋溢秋天的浪漫風味。
MULBERRY的IT包Alexa在熱賣幾季後,本季開始玩弄細節變化,讓Alexa從氣質清新的少女,變成追求流行潮女,不只包身增添菱格紋款,就連包上的金屬鎖釦都印壓上菱格紋,或是把包上的皮帶釦環,換成金屬釦環款,大走個性風。此外,從Alexa為包型衍生出來的Fox Lock Oversized Bag,品牌經典的郵差轉釦竟是一個可愛的狐狸頭,十分俏皮童趣。
復古信封式包
而以Nelly系列為藍本的秋冬新包Polly Push Lock,包上的特大按壓鎖是其主要特色,外型採用的是近年流行的復古信封式包型,配上荔枝皮紋厚牛皮材質,別具風味,共有3種尺寸,以及棗紅、深藍和南瓜色3色。 
紫色豹紋圖案的的Rosie Tote,包身採用輕巧的尼龍材質,讓女性追求時尚無負擔。 
從Alexa為包型衍生出來的Fox Lock Oversized Bag,轉釦是個可愛的狐狸頭。
 7萬2500元
從Alexa為包型衍生出來的Fox Lock Oversized Bag,轉釦是個可愛的狐狸頭。 7萬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