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篠田麻里子最近衰神纏身,日前上節目因褲子太透明,丁字褲全被看光光,近日又被眼尖網友找「點」,發現篠田麻里子在雜誌《青年JUMP》的宣傳照中,有一張照片竟露點,對篠田麻里子來說,露點不算好事,但卻因此被網友封為「第一美女美乳」。

為了替寫真集做宣傳,篠田麻里子把寫真集中的精采照片搶先在《青年JUMP》雜誌中,其中一張身穿挖背無袖洋裝,由於袖口太大,加上衣服寛鬆,因此篠田麻里子展開雙手時,竟然可以從腋下一覽春光,紛紛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稱讚:「很堅挺很漂亮,第一美女美乳啊!」也有網有覺得懷疑表示:「真的是露點嗎?位置不太對,也太靠邊了。」只能說網友的眼睛真銳利,這樣的角度也能看出端倪。

▲篠田麻里子因衣服寬鬆,胸前春光一覽無遺。

除了照片疑似露點,篠田麻里子又被日本雜誌《實話Knuckles》報導,疑似曾經懷孕結婚又閃電離婚,連肚子裡的孩子也拿掉。據悉,消息來源是AKB的總製作人秋元康和工作人員聊天談到,當時為了製作一個節目,因此秋元康透露了不少成員的秘密。

報導指出,據知情人說:「有一位成員16、17歲時發現懷孕後,立刻跟男友註冊結婚,婚後常為了小事大吵一架,很快就離婚了,孩子也拿掉了。」他們交往一年,婚姻維持不到7個月。雖然沒有直接指明是誰,不過按AKB中的SKE48、NMB48、HKT48等成員年紀大多在18歲以下,知情人推論,符合條件的篠田麻里子可能性最大。或許是總選舉將至,針對篠田麻里子負面傳言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