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有「中國第一美胸」稱號的徐冬冬,日前赴泰國參加電影試鏡兼拍攝寫真,簡單而又不失性感的黑色泳裝在鏡頭前優雅姿態和甜美的微笑,依然大秀好身材,乳香四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徐冬冬赴泰國之前,她曾接到香港著名恐怖片導演彭氏兄弟的邀請,邀她加入最新籌拍的3D恐怖片《逃出生天》,如果試鏡順利,徐冬冬將與影帝劉青雲和古天樂配戲。
徐冬冬在泰國拍攝泳裝照,展現優雅姿態和甜美的微笑。(圖/翻攝網路)
▲徐冬冬在泰國拍攝泳裝照,展現優雅姿態和甜美的微笑。(圖/翻攝網路)

為此徐冬冬也下足了功夫,除了特地來到盛產鬼片的泰國,除了拍攝一系列與以往風格不同的性感寫真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學習好泰國恐怖片的拍攝技巧,而彭氏兄弟曾創作出一系列如《見鬼》的恐怖片經典,所以更好奇如果她真的參演或不會創造出新一代「鬼后」?

而這組寫真照在碧藍大海和金色沙灘拍攝,徐冬冬身穿簡單又不失性感的黑色泳裝,被譽為像80年代的美女掛曆一樣,透露出沒有過多修飾的原始美,把人帶入那個自然美麗的年代,徐冬冬也表示主題是她的提議,因為自己非喜歡80年代的精美掛歷,像林青霞、王祖賢那些自己喜愛的偶像,在那個年代的拍攝賦予了她們最自然的美麗。
徐冬冬簡單又不失性感的黑色泳裝,透露出沒有過多修飾的原始美。(圖/翻攝網路)
▲徐冬冬簡單又不失性感的黑色泳裝,透露出沒有過多修飾的原始美。(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