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北市某公司經理的34歲陳姓男子,被王姓護士和周姓女子(同為24歲)發現周旋在兩人之間,兩女得知真相後,從情敵變成戰友,趁陳男服藥昏睡時,聯手綑綁陳男,除了把他的眉毛和陰毛剃光,在他大腿寫「不要再搞妹了」、「我有性病」等字,還在他的陰莖上畫烏龜、寫「王八」。板橋地院依妨害自由罪起訴兩女,各判刑期5月,緩刑2年。

去年8月,王女和陳男交往,但不久即發現男友常不接她的電話,到他的臉書(Facebook)上查看,竟發現陳男與周女的親密合影。王女透過臉書聯絡到周女,發現兩人都是被劈腿的受害者,於是相約聯手動私刑懲罰花心男。

去年9月22日中秋節凌晨,王女到陳男新北市板橋區租屋處,清晨6點多,陳男服用感冒藥昏睡時,王女用領帶綑綁陳男手腳,再用刮鬍刀剃光眉毛和陰毛。上午10點多,周女到了陳家,兩女用簽字筆在陳男身上寫「不要再搞妹了」、「我有性病」、「賤」等字眼,並在生殖器上畫烏龜、寫「王八」,還以菜刀劃傷大腿內側。

陳男醒後,王女以球棒痛毆他。陳男趁機在上廁所時打電話託友人報警。板橋地方法院審理期間,兩女各賠陳男6萬元和解,陳男撤回傷害告訴,三人在庭訊時,都表達不要再提此事,以免再造成傷害。板橋地院審酌兩女犯後有悔意,且雙方已和解,昨各判刑5月、緩刑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