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極轉型的「威寶妹」鍾欣怡,想專注於戲劇演出,未來挑戰實力派演員,但愛情來了真是擋也擋不住,春風滿面的她坦承有好幾個男生在追她,當問及最熱門的緋聞男友孫樂欣,她馬上嬌羞表示:「你們幫我問問他好不好?問他想不想追我?」看來她對這一位真是相當欣賞。

有媒體表示鍾欣怡和孫樂欣最近打得火熱,但鍾說還沒到那個地步,兩人只是很關心彼此,目前還在觀察名單中:「人家並沒有明確說要追我ㄟ,所以幫我問問他嘛。」語氣中顯露對孫的喜歡。


▲▼鍾欣怡想衝刺事業,但也渴望愛情。


但鍾欣怡也強調,自己已經30歲了,必須好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目前比較想專注於戲劇表演,好好衝刺事業,因此現在成為她的男朋友,必須能體諒這一點,而且她也希望男友的能力強一些,兩人才可以一起在事業上打拚,言下之意,似乎對能力事業都不錯的孫樂欣,特別欣賞。


▲▼鍾欣怡變身小女人,希望孫樂欣有看到。

想挑戰醜女變天鵝角色

談到演戲,鍾欣怡很希望能挑戰演古裝戲,尤其是那種醜女變天鵝的戲碼,她相當有自信能演得不錯;至於前一陣子很紅的小三角色,她說以前演過了,但非常痛苦,因為自己的個性像爺們,比較男孩子氣,演小三卻需要矯情些,跟她本人有很大的落差。


▲▼透露有許多男生追她,難怪鍾欣怡喜上眉梢,與這套Lily Brown露背粉色短褲裝相得益彰,很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儘管已經30歲出頭,鍾欣怡的皮膚還是好到不像話,近看像透著蘋果光,羨煞不少女生,但她居然都沒做什麼保養,頂多多擦點眼霜,多吃點膠質類食物罷了,果然天生麗質。


▲▼鍾欣怡的好膚色,亮到都不必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