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騎馬舞崛起的「哈林搖」舞風席捲全球,各地民眾有如中毒般紛紛自拍影片響應,台灣夜店辣妹阿莉殺和娜娜偕同正妹友人以性感打扮入鏡,影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瘋狂轉發,許多人大呼是「台版最辣哈林搖」!

來自美國紐約的哈林搖(Harlem Shake)舞步近來超夯,強調瘋狂扭腰擺臀的路線在年輕人中引起一股旋風。日前台灣辣妹Alyshia .L(阿莉殺)、Natasha Liang(娜娜)及友人共同拍攝台版哈林搖,五位辣妹在影片中各司其職,有人抬腳秀一字馬、有人搖臀也有人抖奶,可謂是春色無邊。
▲阿莉殺(左二)和娜娜(右)偕同正妹友人性感入鏡。(圖/擷自阿莉殺臉書)
▲阿莉殺(左二)和娜娜(右)偕同正妹友人性感入鏡。(圖/擷自阿莉殺臉書)

影片上傳後立刻成為話題,她們的性感舞姿徹底征服網友,點閱率在五天內已突破55萬次,還持續登上Youtube熱門影片榜單,有網友讚賞她們辣到冒火,畫面真是無敵養眼。由於影片火速竄紅,目前阿莉殺、娜娜已準備各自釋出「隱藏版」,點閱率有望再創新高。

▲▼五位台灣辣妹賣力熱舞,被封為「台版最辣哈林搖」。(圖/擷自Youtube)

Natasha&Alyshia Harlem Shake Taiwan(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或連結失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