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話題在日本蔚為風潮,日媒年年都會整理出代表女星榜單,近幾年熱潮開始跨海燒到其他國家,不少網友發現許多身材纖細、長相清純的女藝人都藏有魔鬼上圍,衝突春光讓人目瞪口呆,想知道誰是爆有料的「隱乳」女星嗎?

2004年出道的女團【蜜雪薇琪】外表清新,聲音甜美,雖然造型不走性感路線,但當年她們可是眾多宅男心中首選女神,人氣居高不下。兩位成員不只外型亮眼,歌聲也是一流,2006年推出第三張作品後,獲得肯定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薇琪卸下武裝,好身材讓人大為驚豔。(圖/合成圖)

成員蜜雪在2008年結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薇琪於2009年獲邀拍攝雜誌《FHM》封面,由於過去在團體中並沒有特別強調「身材」,這回卸下武裝的她讓人大為驚豔,完美的曼妙曲線連攝影師都不敢相信,直呼訝異。

放風E奶後薇琪再度爆紅,爆乳比基尼照片更在網路上造成瘋傳,一夕之間她就躍升阿宅最愛,不少網友坦言從不知道薇琪身材那麼好,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誇說:「料好實在!」

茵茵曲線迷人,堅挺酥胸傾洩而出。

節目【大學生了沒】捧紅不少女大生,平常在節目上她們需維持大學生形象,因此不常展現性感。不過從節目畢業成為藝人後,有人選擇一脫展現壓箱寶,也有人拋開綜藝形象秀出充滿女人味的一面,當中袁艾菲(迅猛龍)、茵茵的好身材令人十分吃驚。

茵茵長相甜美,在節目上卻總是不顧形象賣力演出,直率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過去她曾稍微解放,和三位女大生合體登上《FHM》雜誌封面,首次嘗試Cosplay空姐、女僕,大方秀出因練舞雕塑出的S曲線及修長美腿,模樣性感迷人。

▲茵茵的好身材讓人驚豔。(圖/合成圖)

日前她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分享減肥妙招,身穿芭蕾舞衣展現苦練多年的舞技,幾個Pose讓飽滿上圍幾乎傾洩而出,照片火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說看似大喇喇的她卻有驚為天人的好身材,大誇茵茵:「胸形漂亮,事業線驚人!」

▲茵茵的飽滿上圍幾乎傾瀉而出。

全裸宣告轉大人,袁艾菲性感火辣。

袁艾菲於2011年首度解禁,宣告轉大人登上《FHM》雜誌封面,她先寬衣解帶僅穿內衣入鏡,被公認有雙修長美腿的她,透露以前從不知道自己的腿很美,直到朋友不斷誇獎,「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天生麗質。」

年輕肉體第一次開封,袁艾菲不只以性感內衣展現女王氣勢,甚至全裸上陣,在工作人員面前光溜溜的她完全不害臊:「因為攝影師比我還厲害,他擺pose給我看,我就學他,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內心就萌生鬥志:『天哪,我絕對不能輸給你!』」

▲袁艾菲年輕肉體開封,火辣性感。(圖/合成圖)

全裸拍攝《FHM》封面後尺度大開,去年底她再為《GQ》雜誌大解放,僅靠道具遮三點,大秀裸體相當自在。聊到尺度,袁艾菲說:「尺度其實是擺在看的人心裡,誰都無法左右觀眾用什麼樣的眼光打量,但是只要確定鏡頭前好不好看,我自己喜不喜歡,其他就順其自然。」

▲袁艾菲全裸宣告轉大人。(圖/FHM)

少時徐玄放膽露,酥胸成焦點。

接著,我們將鏡頭對準紅遍全球的南韓藝人,當中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南韓一姐,人氣、酬勞都遙遙領先。以美腿打出知名度的她們身材窈窕,登場時焦點往往都擺在下半身,上圍自然就被大家忽略,但其實部分成員相當有料,尤以老么徐玄最讓人嘖嘖稱奇!

徐玄平時風格略為保守,2011年盛裝出席頒獎典禮,走上紅毯時豐滿身材立刻成為全場目光。徐玄以深V禮服登場,清純臉蛋和傲人酥胸撞出衝突效果,雖然害羞的她不斷以手遮住胸口,但好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直呼希望能以那樣的身材度過一天。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相當有料。(圖/合成圖)


▲徐玄的性感身材讓粉絲相當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