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真是悲劇一樁啊!印尼發生一起母親將兒子淹死在浴缸的人倫悲劇。警方調查原因,這名將兒子淹死浴缸的母親說,她因為擔心兒子的「老二」太小根,會影響他未來的大好前程,便將他溺斃在浴缸。這個原因讓員警聽了也哭笑不得。

這起母親因為擔心兒子「雞雞」太小,便將他淹死在浴缸的離譜悲劇,發生在印尼首都雅加達。根據法新社(AFP)報導,該名38歲的婦女在犯案後表示,她9歲的兒子在割除包皮前,陰莖本來就很小隻,但就在割完包皮之後,似乎又變得「縮水」更小了。

她對員警說「因為兒子陰莖小,擔心他前途黯淡,於是將兒子殺了」。她還說在滿水的浴缸裡淹死兒子,之後再替他穿好衣服,讓兒子躺在上,便前往附近警局自首。

警方發言人表示,該名婦女完全清楚自己的行為,但警方為求慎重,仍決定讓她接受心理測驗,來評估她的精神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