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一名女輔警執行勤務時竟自顧自跳起單人恰恰,手舞足蹈跳到忘我,完全忘記自己正在值勤。事後女輔警竟表示:「是在趕蚊子。」轄區福德二路派出所長鍾睿賢說:「目前先以簽結告誡書懲處、要求不可再犯。」
女輔警昨晨執勤時被《蘋果》直擊穿警用制服與反光背心,在公園裡跳起類似恰恰舞步。侯昌騰攝


前後踏步還轉身


被記者拍下值勤時跳舞的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的尹姓女輔警(四十九歲),昨晨與另名張姓男輔警在中正高中旁的公園裡,執行零時至四時的定點守望勤務時,約三時半許,尹女突然跳起舞來,不停來回踏步、手舞足蹈還轉身,獨舞近十五分鐘,直到張男回來會合後,尹女才匆忙整理帽子與儀容繼續值勤。得知遭《蘋果》直擊後,尹女出面澄清表示:「值勤的地點蚊子很多,不得已才會踱步驅蚊,不是在跳舞。」


首創社區輔警制


警方表示,高雄巿是首創全國之先設置「社區輔警」制度,主要是為了彌補警力不足,但輔警非正式警察,主要協助警方於深夜一時到五時之間,兩人一組、騎乘警用機車並配帶警棍無線電等裝備巡邏,嚇止犯罪。若違紀遭告誡達三次,即會被開除輔警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