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ley Hazell是英國著名的足球寶貝和模特,性感火辣的曲線在各項票選中總是能看見她的身影,而她胸前那傲人的雙峰也曾在2009年被網友票選為「最完美的胸部」。

 


 






身為性感的代名詞的Keeley,16歲時便離開學校從事髮型設計的工作,在朋友的遊說下才開始嘗試模特的工作。17歲時,Keeley並以性感的身材贏得由《每日星報(Daily Star)》舉辦的「尋找海灘寶貝」比賽,2004年時Keeley參加了《太陽報》三版女郎的競選,並在讀者中贏得了極高的人氣,還跟《太陽報》簽了一年的模特合約。

 


 


 






Keeley成功靠著那火爆的E奶與那精緻的娃娃臉,融化了所有男性粉絲的心,甚至連英國的劍橋大學的人體研究專家都表示Keeley的身材比例是最符合男性審美觀的性感尤物,這也正是為何沒有人能抵擋Keeley那令人想犯罪的誘惑力的一大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